梦想冲出了赛道

这里尘乐,欢迎来到我的lof
脑洞很多写不出来,变成了脑完就是爽完选手

【武白武】【大纲草稿流】

可恶,怎么这么强!
难道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可是,猫土还没有被净化,黯还没有被打倒!
大家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我不甘心啊!
咦,背后突然爆发出一股很强的韵力?
这是……武崧!
臭屁精!你终于再度突破了吗!
什么!不可能!
什么叫让我等着!风头可不能被你一猫抢光了!
啊!
武崧你干嘛!

宗主前辈!你们终于出来了!
什么?西门宗主,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化身为韵?!
那武崧他!
白糖拜托各位前辈!请帮帮武崧!

——若是信得过,请各位宗主将韵力皆传于老身吧!

武崧!你一定要没事啊!
说好的打败黯之后一起回咚锵镇,你怎么可以倒在这种地方!

啊!武崧!
他怎么了!为什么醒不过来!
什么……
武崧他……可能会忘记所有人……
是啊,至少他还活着。
但我要的不是队里的一个强力输出!
我要的是那个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我们的伙伴!
那个成天端着架子,把什么都揽到自己身上!
次次口不对心的臭屁精!

如果祈愿真的有用的话,我许愿!
武崧,你回来吧……
我想你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想冲出了赛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