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冲出了赛道

这里尘乐,欢迎来到我的lof
脑洞很多写不出来,变成了脑完就是爽完选手

妈耶我写了什么沙雕少女漫

“所以!你以后想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无论什么都告诉我!别他妈再憋心里了好不好!”
那个人脸以前能一口气骂十条街的脸现在涨的通红,仿佛每一个字都是压榨着肺里最后一丝氧气。
“我说了我会相信你!没有条件!哪怕是我不擅长的勾心——谋算我也会努力了解尝试!”
慕情愣愣地看着,看着相识了八百年对头仿佛突然变了一个人。
“我会懂你的举动,虽然我真的很傻,可能要用很长时间来学……”
“但是!请你也试着相信我一次!”

慕情的脸也红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突然被风信一段连珠炮似的直球完全命中,大脑仿佛缺了润滑油的齿轮一般难以运作,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你这个人是傻子吗!”

明明……明明一直很相信你的。

评论

© 梦想冲出了赛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