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冲出了赛道

这里尘乐,欢迎来到我的lof
脑洞很多写不出来,变成了脑完就是爽完选手

我梦到面面了!
我梦到我被面面追了!
但为啥我梦到的面是直线冲刺攻击啊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一个实验室塌了,我,还有两个人当时在那里做任务,我最后离开时面具不慎掉下来了。
所以我成了唯一一个被记住的目标(好惨哦
然后应该是一个人再次返回实验室要打开它的入口,只能爬进废墟里面找开关,出来的时候被面面蹲了
(面面好像还很给力的威胁了我几句?
(所以我到底是路人还是黑袍使啊这前后对不上啊!
然后地下车库双人跑酷,毫无技术含量的极限闪避
(好像这一段时间比较长,回想起来还有点刺激
然后应该是跑到了地铁站里面……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路,有两个选择
看了一眼之后手机就找不到了只能乱跑
然后应该是被什么很厉害的虫子咬了……
然后被人找到了……
然后发现面面也被咬了……

没了
(……
我知道听起来很脑残但梦里还挺好玩的x
难得梦到真人就让我沉迷一会吧x

评论

© 梦想冲出了赛道 | Powered by LOFTER